青琴书

不向闲处老,抱诗走豁然

浮生一梦

    “师兄,你我之间就一定要走到这一步吗?如今,你一句话也没有对我说的吗?”

    她瞪大了眼睛看着冷情的男人,眼泪不曾掉落。

    “卿卿,你明白的。”男人看着她,神色里没有一丝温柔。“如今整合在即,宫家不肯放手,我也没有办法。”

     可是,那是我的母族啊!女子眼泪汪汪一双秋水长眸不见光芒。

     哪里有这样的丈夫,让妻子夹在丈夫与母族之间左右为难。

    “我知道,你我联姻,你对我没有感情,但是你如何能不尊重我。”

     当年一见,桃花飘雨,那白衣仙君何等风采。当年谁人不说他们师兄妹感情极好互为一体,如今也是怨偶了。

   “好好,我不怪你,如今我也死心了。”

   “卿卿,你何苦如此。我对你自是有情谊的。”

   “不必了,师兄。浮生一梦,我已甘心。宫卿此后不会再让你为难了。你我,便罢了吧。”

     浮生一梦,输了你,我心甘情愿。


评论

热度(1)